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房地产经纪公司需求旺盛

2012-08-29 08:27:10 来源: 潇湘晨报

  根据2010年至2012年红星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的情况来看,房产经纪公司的招聘一直占整个房地产行业的主导位置,占整个行业的90%以上。

  梁金星分析,相对于开发商招聘高端的人才,房地产经纪公司的主要招聘对象以经纪人、分店经理、招商专员为主,这些职位已成为常年招聘但总是招聘不足的职业之一,在招聘市场上,这些职业缺口较大,但是就业形势很好。房产经纪人从业人员的收入较高,但更新率也一直很高,达20%以上,经纪公司一方面不断引进新鲜血液进入此行业,同时也有许多人被淘汰出局。

  此外,二手房销售现在要求经纪人持证上岗,所以淘汰率较高,需求量也有所增加。记者张莉

  热门看点:

  湖南房企招兵买马 逆市“笼络”中高端人才

  湘潭建设北路明起封闭施工 22路公交线路微调

  首套房贷优惠趋紧 多银行执行9折门槛

  全国多省密集派员进京 备战房产税试点扩容

  了解湘潭楼盘团购信息,欢迎大家加入湘潭置业团购群:246865127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