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株洲支持中低价位住房建设

2012-08-27 08:29:35 来源: 红网

  近日,株洲市委办、市政府办联合下发《关于促进全市经济快速发展的若干实施意见》,对今后一段时期该市经济发展提出系列要求。

  《意见》提出要扩大项目投资,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包括做大做强产业园区,加快株洲轨道交通装备、汽车及关键零部件、航空、新能源、风电等特色产业园建设。支持境内外战略投资者、创业投资、私募股权基金投资该市中小企业。在两型产业的发展上株洲也将加快步伐,加快云龙、天易和清水塘3个示范区产业建设,以发展高端服务业为重点,扎实推进一批与“两型”紧密相关、投资规模大、带动示范性强的项目建设。此外,出台清水塘地区工业整体推出及建设生态新城总体方案,实质性启动清水塘地区产业升级绿色搬迁工作。

  《意见》对株洲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提出新要求,首先要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全面完成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同时,支持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住房建设,落实国家首套住房信贷政策,对享受首套普通住房政策的居民家庭在首付比例、贷款利率上予以优惠。

  促进服务业快速增长的方式,包括大力培育节会经济,鼓励举办多类拉动消费增长的节会活动,积极培育节会经济,并使之成为常态。加快发展大宗物流,促进社区商贸发展,鼓励连锁超市进农村,稳定出口,扩大进口,推进旅游升温。

  热门看点:

  观点一周评述:房地产调控到底成功与否?

  部分银行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 房贷难撼楼市

  山东试点现房销售:大势所趋 期待推广

  央行:征房产税代替限购说法仅代表作者个人见解

  了解湘潭楼盘团购信息,欢迎大家加入湘潭置业团购群:246865127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