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九华大道北段年内可望全面开工

2012-08-15 08:33:01 来源: 红网

  8月14日,湘潭市委书记陈三新亲切会见了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涛。该公司计划投资22亿元,在九华经开区开发建设九华大道北段及湘水西湖城项目。双方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有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省级交通类国有资产营运机构。公司于2001年12月29日正式登记注册,注册资本50亿元。经过11年的快速发展,公司经营范围已经涉及高速公路投资、远洋运输、交通工程建设、港口物流、房地产、金融证券等领域。

  去年12月24日,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九华经开区签订了《项目投资开发合作协议》,投资22亿元,建设九华大道北段及湘水西湖城项目。九华大道北段全长8.3公里,南起奔驰路,北接长沙坪塘大道。湘水西湖城项目地处上瑞高速以北、滨江路以西、九华大道以东的合围区域,以浙湘文化交融、湘江山水风景为特色,引入可持续城市主义,打造集居住生活、休闲商业、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滨江国际社区。目前,项目的征地拆迁、土地报批、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展顺利。九华大道北段预计今年10月底全面开工建设。

  陈三新指出,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大项目的经验丰富,运作规范,前期准备充分,派驻湘潭的班子队伍很用心、很专业、很敬业。同时,九华全力配合,项目前期合作顺利。当前,双方要把征地拆迁、土地报批等工作抓紧抓实,争取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实现工程预期、投资预期、成果预期和回报预期。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陈三新也热忱欢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再到湘潭投资兴业。

  王洪涛十分感谢湘潭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并表示基础设施建设与土地开发将同步进行,高起点规划建设,为九华新城发展添砖加瓦。 

  热门看点:

  上海地王楼盘售价低于楼面地价 卖一套亏一套

  长株潭三市主城区之间 将逐步取消收费站

  株洲“最牛楼顶别墅” 规划部门已介入调查

  住建部称全国楼市督查结论系伪造 江门否认挨批

  了解湘潭楼盘团购信息,欢迎大家加入湘潭置业团购群:246865127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