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8月新增5地块挂牌出让

2012-08-10 08:38:20 来源: 红网 作者:龚镇威


 长沙土地出让信息图

  2012年7月31日,湖南和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摘得岳麓区梅溪湖B-21地块,又一全国性房企进入长沙。进入8月份,梅溪湖片区推地热情不减。据长沙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系统数据显示,截至8月7日,长沙新增挂牌地块5宗,其中3宗位于梅溪湖片区。

  数据显示,此次新增的5宗地块,3宗为商住用地,1宗为纯商业用地,1宗为纯住宅用地,总面积约230.6亩。其中编号为[2012]网挂032号的纯住宅用地位于雨花区韶山南路73号,土地权属单位是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使用权面积为3909.99平方米,容积率≤5.5,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筑高度≤100米。该宗土地已完成房屋拆除和人员安置补偿工作,竞拍起始价为4301.0万元。

  从挂牌土地所属区域来看,此次新增的5宗地块均位于岳麓区和雨花区,这也延续了今年以来长沙土地市场的趋势。今年上半年,长沙成交的31宗土地中,有28宗位于岳麓区和雨花区。7月份,岳麓区和雨花区也有9宗土地挂牌出让。预计整个下半年,大河西先导区都将成为长沙土地供应的主力。不久前,长沙先导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邹林就曾介绍,大河西先导区近期将重点推出滨江新城B7地块,该地块适合打造的商业综合体,目前规划了一座高300米的建筑。

  热门看点:

  标杆房企加快拿地节奏 保利半月拿地150万平

  房租上涨3.1%涨幅居前 长沙感觉并不明显

  二三线楼市悄然升温 湘潭排在环比涨幅第五位

  傍奥运傍新政傍飞机 房企花样百出“求卖房”

  了解湘潭楼盘团购信息,欢迎大家加入湘潭置业团购群:246865127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