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20主要城市土地市场交易量上周锐减

2012-07-17 08:47:00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6日发布中国主要城市土地市场监测数据显示,上周20个主要城市土地供应量锐减,成交量亦相应有所下滑。据监测,上周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各类土地73宗,较前周减少43宗,推出面积318万平方米,较前周减少238万平方米。其中上海、成都和沈阳分别推出67万平方米、52万平方米和40万平方米,为推出量较多城市。上周共成交各类土地49宗,较前周减少60宗,成交面积230万平方米,较前周减少47万平方米。其中天津和上海分别成交40万平方米和30万平方米,为成交量较多城市。

  上周监测的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住宅用地25宗,推出面积131万平方米,较前周减少37万平方米,其中沈阳和上海分别推出40万平方米和25万平方米,为推出量较多城市;上周住宅用地共成交11宗,较前周增加4宗,成交面积60万平方米,较前周增加30万平方米,其中沈阳为成交量较多城市。

  热门看点:

  盘点十大地王 中海地产两地王销售仅回本一半

  湖南上半年土地市场价量齐跌 开发商拿地谨慎

  十大产业交卷“期中考” 房地产业60分及格!

  国土资源部表示打击囤地 将房产调控落到实处

  了解湘潭楼盘团购信息,欢迎大家加入湘潭置业团购群:246865127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