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80亿美元市值缩水10美元 依法起诉肇事者

2012-06-28 08:46:43 来源: 国际金融报

  昨日有消息显示,针对香橼的做空报告,恒大]正式启动法律程序,并将于近日正式向内地、香港两地有关主管机构报案,查出幕后,并起诉肇事者。有人指出,香橼的这次做空,很有可能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据了解,在香橼报告出来后,恒大排名前列时间发布公告澄清,这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损失。华尔街分析家也力挺恒大,绝大数将恒大定为“买入”级别,认为虽然恒大可能存在一些问题,但是投资者应该保持一种健康的怀疑态度。

  不过,即便如此,此次香橼的做空还是让恒大在股市上损失严重,恒大80亿美元的市值已经缩水10亿美元。

  恒大在股市上遭遇重创,许家印也开始积极进行自救。有消息指出,许家印已计划私人斥资2.5亿元,连续25个交易日增持集团股份,望借此稳定股价,再一次“对撼”对冲基金。许家印上一次于场内增持恒大股份已是2010年2月,当时涉资7737万元。

  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2.5亿元对于股市的支持将微不足道。在过去的一个月,恒大平均每日成交金额达到6.6 亿元。许家印斥资2.5 亿元增持,仅占单日成交额约38%;每日约1000 万元则只占1.5%,难以起到太大作用。同时,如果其他投资者购入股份,恒大的股价将会上升,可能再次惹来对冲基金的沽空行动。

  不过,从昨日股市来看,恒大的种种自救政策已经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股价有所反弹。昨日,恒大地产股票以4.01元开盘,达到4.14元,最终收盘价为4.03元,成交量为1.17亿股,成交额达到4.75亿元。

  热门看点:

  上海市重申限售政策无变化 单身购房要求明确

  融创斥资33.72亿元 高调重返上海

  河南新政夭折内情:政府担心踩线 银行冷对

  湘潭市6月27日商品房网签46套,住宅网签46套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