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城新态:长沙河西多条市政道路对接湘潭九华

2012-06-21 08:17:21 来源: 潇湘晨报 作者:赵晶

  2015年前,长沙市河西将有2条高速公路和3条市政道路与湘潭九华对接,昨日,长沙市大河西先导区与湘潭(九华)经开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长沙大河西将实施沿江南进,重点投资建设大王山片区,将其建设成高端旅游目的地和推进长株潭融城的突破口。据介绍,根据省政府批准的土地利用规划,这里有大片可供开发建筑用地,目前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已经推进到该片区,原来的20多家污染工业企业已全面完成退出,该地区大规模开发条件已经成熟。

  按照规划,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跟威尼斯一样将成为水的世界。先导区把它叫做“芙蓉水城”。从功能上说,这里将是旅游度假区,有高品质的河道湖泊建设,相当于深圳的东部华侨城。配套大型的会议中心、世界的室内滑雪场,还有曾国藩墓园、大王山森林公园和湘军文化广场等一系列高端度假旅游产品。

  大王山旅游区整体规划面积66平方公里,首期开发13平方公里,首期开发投资不低于200亿元。按照今年的计划项目,6条道路工程和会议中心、巴溪洲水上公园将全面开建;冰雪世界、曾国藩墓园修复工程完成建设前期工作,明年全面开工。

  记者赵晶 通讯员郭丁文

  热门看点:

  央行:近7成居民难忍高房价 购房意愿反创新高

  大银行正压缩首套房贷优惠 七折利率名存实亡

  购房合同需九看明白按揭不上当

  大户型难销引爆房企营销升级 房子也能先试后买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