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农村集体土地不办证 暂停土地征收审批

2012-06-13 08:20:32 来源: 潇湘晨报

  今日,全省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方先知表示,目前,全省已经完成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试点工作,接下来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的确权登记。据介绍,此次确权登记发证的范围为,依照法律规定的省辖范围内的全部农村集体土地。

  常务副省长于来山强调,到 2012 年底,未按时完成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的,农用地转用、土地征收审批暂停,农村土地整治项目不予立项。 ■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万波

  热门看点:

  央行下发特急文件:房贷利率下限仍为7折

  四大行房贷折扣松动 购房享受折扣者明显增多

  51亿港元买来两年 绿城九龙仓“对赌”楼市

  银行称已无利可图 房贷利率8折优惠难全面铺开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