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坪塘大道2014年通达湘潭

2012-06-02 09:10:19 来源: 湖南日报

  本报6月1日讯(记者 陶小爱 通讯员 郭丁文)记者日前从长沙大河西先导区管委会获悉,长沙河西将新增一条城市干道直通湘潭,坪塘大道南延线将于2014年5月1日通车,与同时通车的湘潭九华大道贯通。

  届时,30公里长的坪塘——九华大道将成为长株潭城市群融城发展的交通大动脉,从长沙西二环罗家嘴立交桥到湘潭主城区车程将只需20分钟,到沪昆客运专线湘潭站仅需15分钟。

  坪塘大道是大河西先导区“六纵八横”骨干道路之一,连接岳麓山大学城、岳麓科技产业园、洋湖总部经济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等重点片区,往南与湘潭九华示范区连接,集交通、景观、旅游、市政功能于一体,全长15.6公里,宽75米,其中路幅宽度35米,绿化带宽度40米,双向六车道,按城市一级主干道标准建设。从西二环到莲坪大道长5.1公里的一期工程已于2010年12月建成通车;长6.23公里,南到大王山片区花扎街路的二期工程已完成路基工程建设,将于今年9月底通车。花扎街以南连接湘潭九华的4.3公里道路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在2014年“五一”前建成通车。坪塘大道不仅是连接湘潭的重要交通干道,也是大河西的景观主轴,道路两厢将同步建设平均宽度40米的绿化景观轴。

  九华大道南段6.1公里已建成通车,北段8.3公里项目前期工作已全部完成,明年年底前实现路基通车。道路设计标准、标高、风格与坪塘大道保持一致,并有望实现电信、燃气、供水等市政管线共享。

  热门看点:

  复星集团起诉SOHO等三大房企 称多次沟通无果

  现在是抄底豪宅时机? 抄底楼市三大攻略

  今年全国百城住宅均价已连续9个月环比下跌

  两个地产巨头争食旧改项目 万科称已签改协议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