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央行:货币政策适时适度预调微调

2012-05-11 08:43:30 来源: 潇湘晨报

  央行昨日晚间发布2012年排名前列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2012年排名前列季度中国经济开局稳健,居民收入增长较快,物价“比较稳定”,但仍存在“不确定性”,“对未来物价上行风险需关注。”报告中还公布了一项调查的结果:预测物价上涨的居民少了,房价上涨预期也在回落。

  3月份工业生产、社会消费品零售等主要指标均比前两月有所回升。排名前列季度,实现国内生产总值(GDP)10.8万亿元,同比增长8.1%,环比增长1.8%;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8%;贸易顺差6.7亿美元。

  延伸阅读:

  旅游地产被指投资过热 涉及项目金额超3000亿

  80亿负累机构唱衰 雅居乐难承清水湾之重

  四招化解购房纠纷 看五证合同应详细约定

  四月座次表:中海超万科保利恒大销售摘冠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