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4家银行试点经适房贷款 可享首套房贷款政策

2012-04-21 09:31:19 来源: 房地产时报

  四家试点银行客服电话

  浦东发展银行:95528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95533上海银行:962888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95559

  房报讯(记者张之花)上海市政府官方微博“上海发布”昨天发布消息称,符合共有产权保障房(经适房)购买条件的家庭,资金不够可找4家商业银行“帮忙”。

  上海市银行同业协会透露,目前本市有浦发银行、上海银行、建行上海市分行、交行上海市分行4家银行,试点共有产权保障房购房商业贷款。有需要可至相关网点或拨打客服电话咨询。

  据了解,以上4家银行已经放宽了贷款条件,包括:明确共有产权保障房贷款可享受首套房贷款政策,利率不得高于基准利率;适当提高借款人贷款期限的年龄上限以减轻还款压力,规定借款人年限男性不超过70岁,女性不超过65岁,贷款期限最长为15年;同时规定可增加共同还款人作为还款渠道,家庭月收入扣除一定的基本生活开支后,其余部分都可视为还款来源。

  延伸阅读:

  京东联手天恒试水网上卖房 在线预约线下签约

  楼市降温让中国购房者谨慎权衡出手时机

  一周楼事:上千家房企消失 潘石屹二度救绿城

  沪土地市场供求大降 地产大鳄抄底二三线城市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