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链家房产自曝房产中介的潜规则 8条信息7条假

2012-03-19 09:21:34 来源: 新华网

  日前,链家地产董事长左晖自曝行业潜规则,称北京目前约有500万套存量房,如果按照国际1%至1.5%的在售比例推算,北京每个月合理的在售房源套数应为5万套至7.5万套,但目前各家中介公司所发布的在售房源套数,即使扣掉重复房源,也超过40万套。这样的数据意味着在消费者所看到的二手房房源信息中,每8条中才有1条是真的。日前,记者选取了大连8家不同中介公司的二手房房源及租房房源进行咨询,其中3家表示房源信息真实,可以看房,5家以不同的理由推托看房要求,转而向记者推荐其他房源。

  链家董事长自曝房产中介潜规则

  

  过期信息还在网上发布

  日前,记者选取了大连8家不同中介公司的二手房房源及租房信息进行咨询,有3家表示可以看房,而其余5家有的表示“有同一户型的,但不在一个楼层”,有的表示“刚租出去,给您介绍别的吧”,还有的表示“没联系上户主,要不然先看看别的”……总之无法提供与房源信息完全一致的房子,并主动表示给记者协调其他类似房源。

  在一家二手房网站上,记者留意到,在沙河口区某均价每平方米14000元左右的小区,有一房源单价每平方米不到12000元,而且楼层也比较好。但当记者致电该经纪人表示想看房时,对方表示:“我知道您说的那套房子,已经没有了,刚卖出去。但是同一小区里还有价位差不多的,您什么时候有时间我带您去看一下好吗? ”

  “我看网上今天早上才更新过这条信息,既然这个房源已经没有了,你们为什么还不给撤下来呢?”当记者提出这个问题时,该经纪人表示:“网上的更新是自动的。那个信息刚刚过期,还没来得及撤下来。我再带您看别的也是一样的。 ”

  延伸阅读:

  国务院确定今年七大任务 房地产调控名列其中

  谨防开发商销售陷阱 看清了合同再买房

  SOHO中国业绩大幅下滑 潘石屹不气馁继续涨价

  两会房地产话题大为降温 2012真正的刚需元年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