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访谈》【莱茵城】营销总监赵青

2012-02-18 11:07: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莱茵城】市府中央·30万方德式高端住宅综合体,于湘潭市府核心区,融城轴上轻轨站旁,集高尚精品住宅、风情主题商业街、酒店式公寓、园林景观泛会所、休闲公园等多重业态于一体,满足区域休闲娱乐、购物、旅游、观景等多功能城市需求,打造德式生活新理念,引领湘潭德式精致生活!

  我们搜狐焦点特意邀请【莱茵城】的营销总监赵青女士,向我们详细介绍【莱茵城】的德式生活新理念,以及【莱茵城】的独特优势之处,以及【莱茵城】的优惠活动,让大家走进【莱茵城】,看【莱茵城】是如何打造德式生活新理念,引领湘潭德式精致生活。

  【主持人】:各位搜狐焦点的网友大家好,今天的高端访谈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华金国际·莱茵城项目总监赵青女士,赵总,您好。

  【赵总】:你好。

  【主持人】:莱茵城是一个什么样的项目?为什么给出一个概念叫生活在德国?

  【赵总】:莱茵城是一个以德式生活理念为中心的高端住宅项目。为什么叫生活在德国,是有两个原因的。排名前列个是我们在做市场前期的时候,发现湘潭市场上没有以德国生活为理念的小区,第二个原因是我们也正好位于莱茵路的南端,所以我们当时就给这个小区定位为莱茵城。我们的项目有四大园林组团,有6000个平方的天鹅湖、游泳池等。这些非常雄厚的配套设施,让业主能够像德国人一样享受非常静怡、浪漫、热情奔放的美好生活。

  【主持人】:那这个项目在湘潭真的是独树一帜的。那当时为什么会选择在河东和易俗河的交界处拿地做项目?该区域的发展前景怎么样?

  【赵总】:我们的项目位置是在吉安路和书院路的交汇处,我们的东面是建筑学院。位于二桥桥头堡,是国道和城市主干道的交汇点,具有长远的发展前景。东边将会建一个轻轨站口。在目前整个河东的片区,特别是书院路这一条路,大部分是以湘钢、电机为主的厂矿区,我们要打造的是在河东厂矿区的高档住宅小区。我们楼盘的地段四面临街,是非常适合做高档小区的。而且从长远来说,我们是很具优势的。排名前列,我们离天易高速非常近,从我们这里去株洲只需要20分钟的车程。第二,我们往东经京珠高速去长沙也很便利。第三,我们小区的对面就是一个园区,我们项目也是作为高新区的一个重点配套住宅项目来引进的。对面的园区有远大、湘电、风能等,还有株洲和长沙的一些大型的知名企业都已经进驻了。

  【主持人】:那莱茵城项目在商业上有什么规划呢?会不是和其他同类型楼盘一样拿沃尔玛等知名超市类型的项目来吸引大家的眼球呢?

  【赵总】:我们的项目的商业配套,目前启动的还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一期会打造临街的德式商业街区,主要是针对我们小区的一种生活配套。其实我们最重要的核心产品是在第三期,是一个国际金融大厦。下面会有大型的卖场、超市,上面是以星级酒店和高档写字楼为主,不会跟其他的楼盘做一样的概念。就我们这个地理位置来说,无论是做什么形式的卖场,都会相当的有人气。而且我们的商业有一个特点,在我们一期的规划中,前坪退让的距离有16米,包含绿化带的话就有18米,加上临街的300米,至少就有5000平米以上的大型商业广场,这是我们区别于其他楼盘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在我们这里无论是小型商业区,或者是大型中西餐厅等停车是特别没有问题的。

  【主持人】:像现在开车一族越来越多了,莱茵城的这一点是很具有优势的。那今年的房地产形式都不怎么好,您是怎样看待湘潭房地产的形势的呢?

  【赵总】:我个人的看法,我觉得湘潭房地产的形势,如果是从价格、销量来说,可能相对来说是一个缓慢的过程。过年后,我跟同行也有过一些交流,在我们目前的这一个片区,我们的上门量比年前还是有些许增加的,成交量也是呈上升趋势,所以我个人对于今年的湘潭房地产走势还是持乐观心态的。还有一点,也是跟我们的产品非常相关的,我们的产品主要针对的是刚需购房者的,我们的主力户型主要是以79.88平和89平的两房两厅为主,附带一些100多平的三房两厅。我们最近成交的客户都是刚需购房者。我想如果自身的产品如果是在一个片区内具有一定的优势的话,那相对的销售的压力也就会要小一点了。

  【主持人】:对,我也觉得湘潭的刚需购房者还是很多的,最近的房价也有了一定的松动,也基本到了可以出手买房的时机了。最后,也是网友最关心的问题了,就请您介绍一下莱茵城的优势,还有最近莱茵城的优惠和动态。

  【赵总】:莱茵城的优势还是比较多的,总的概括起来有四个大的主题。

  排名前列,就是我们的地理位置好。因为我们是位于二桥桥头,吉安路和书院路的交汇处,旁边就是建筑学校,相对来说是非常好的。交通便利,小区在吉安路和书院路的路口都有公交车停靠站。

  第二就是小区的环境。我们不光是德式的建筑主题,小区的环境也有4个主题:格林王国、缤纷慕尼黑等等。从小区的年龄层次分了儿童的、老年的和成年人的。像儿童区格林王国就会有一个150平以上的沙池,小孩子可以在里面玩耍、嬉戏。配套的还有会所,有6000平米的天鹅湖,还有游泳池。我们的入户大厅挑高5.4米,是无封闭的全装修豪华大厅,配套的有健身器械,书吧等。就是说你下班回家不但经过公园,还会经过一个可以休闲的大堂。下班后,你可以在格林王国看见你的小孩在沙池里玩耍,你也可以陪他玩耍,陪他游泳,或者一起看看书,就像德国人一样享受这种浪漫、自由的生活。

  第三就是户型。我们的户型以刚需为主,具有两个大的特点:一是赠送的面积多,最小的79平米的户型赠送的面积也达到了8个平方,阳台都是算半面积的,还有空中花园和入户花园以及飘窗的赠送,最多赠送12.5平米。而我们所有的户型都是南北通透的,坐北朝南,按湘潭话的说法就是没有黑屋子。我们的设计单位是中国著名的设计事务所北京梁开事务所。

  第四就是价格。我们的品质跟湘潭市场其他高档楼盘比如纳帕溪谷、东方名苑 (论坛)是相当的,但是由于我们还没有实景,所以我们现在的价格跟我们周边的楼盘是差不多的,也就是4000左右的均价,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不过等我们的一期交房的时候,所有的环境,入户大堂、商业街全部做出来以后,价格是肯定会有一个跳跃式的增长的,这也就是我们的一个优势和卖点。

  我们近期的优惠也很多。新上门的客户除了正常的折扣外,还有一个8000元的大礼包,也可以在总价上减去8000元。老客户带新客户来的话,老客户会有1000元的现金礼包。

  【主持人】:聊了这么久,我都有点心动了。很荣幸今天能采访到莱茵城的赵总,也了解到了很多莱茵城的信息,希望今后有机会的话也能够住进莱茵城,享受德国般的生活。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了,谢谢赵总。

    点击查看《高端访谈》【莱茵城】营销总监赵青精彩专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