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乡万隆中央广场奠基 打响棚户区改造首战

2011-12-21 08:51:57 来源: 红网

    12月19日,投资3亿多元、总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的湘乡市万隆中央广场奠基。这是该市城市中心区棚户区改造排名前列个、也是的一个项目。
  万隆中央广场位于湘乡市城市区内两条交通动脉的交叉处,其地理位置重要、商业繁华,但是一片破旧、低矮的棚户区占据了黄金码头。改造老城棚户区,实现居民妥善安置,彻底完成国企改制,打造城市亮点一直是困扰湘乡市委、市政府的难题。经过5年艰辛细致的工作,原来在棚户区的居民和经营户全部得到妥善安置,拆迁工作顺利推进。曾经“脏、乱、差”的城市中心区将打造成一座集购物、商住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这个项目也是湘乡市高度达到100米的建筑物。两年后,该项目每年将为地方贡献税收5000多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人。同时,项目将修建地下停车位300多个,有效缓解城市中心区停车难问题。  筑得良巢凤自归。城市环境的大提升吸引了战略投资者的目光。目前,以餐饮巨头肯德基为首的一批全球500强企业已与该项目达成意向,将入驻湘乡。


 

  延伸阅读:

  11月长沙新房价格环比跌幅为0.3% 同比涨幅6%

  湘潭市12月19日商品房网签40套,住宅网签34套

  一线城楼市出现标志性降价 2012或为十年最冷

  房企巨头岁末相继出手拿地 招商地产豪掷34亿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