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闲置棚户区土地上将建城市综合体新地标

2011-12-20 09:02:32 来源: 潇湘晨报 作者:李志宏

  闲置五年的棚户区土地,将变成明天的城市名片和城市地标。湘乡市排名前列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万隆中央广场昨日上午正式开工。

  湘乡市东风广场有一块不足12亩的闲置土地,原是该市商业系统的棚户区,多年来一直是政府城市改造的老大难问题。该土地位居湘乡城市中央,是湘乡的黄金老码头,素有“百年钱庄“的美誉。 万隆置业经过考察论证,将把这片“脏、乱、差”的棚户区,打造成高档一站式购物中心和商务空间。

  万隆中央广场建筑高度100米,地上27层,将成为湘乡市的排名前列高度。

  延伸阅读:

  长沙楼市成交持续低迷 新房网签环比跌近两成

  湘潭市12月19日商品房网签40套,住宅网签34套

  湘江风光带河东城区段有望12月26日通车

  中国房地产调控成效初显 宏观政策基调将延续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