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部分外资银行收紧房贷业务 个人无担贷款浮现

2011-11-26 09:10:16 来源: 解放网-新闻晨报

  继中资银行纷纷上调首套房房贷利率后,外资银行房贷也开始收紧,部分银行取消了人民币首套房贷利率优惠,还有的银行支行暂停了房贷业务。为了在房贷萎缩的情况下揽客,个人无担保贷款打折的优惠活动开始浮出水面。

  昨日记者致电渣打银行的多家支行咨询办理房贷事宜,其中浦西、虹桥、徐家汇、中山公园等四家支行的工作人员均表示,已经不能提供人民币个人房贷服务了。 记者随后向渣打银行方面求证,对方证实确实已收紧信贷政策,但也并非一刀切停止房贷业务。“对经核查流程确认符合相关购房及按揭政策,且资质优良的申请人,我行仍给予批复及发放。”渣打银行方面表示。

  贷款利率方面,花旗、恒生银行客服人员表示首套房贷商业贷款按照基准利率执行。汇丰银行原则上首套房执行基准利率,但是根据客户收入、房屋状况等综合考虑,如果资质较好的话仍可以申请优惠,可申请到相当于基准利率九折的优惠商业贷款。

  在收紧房贷的同时,一些外资银行试图通过消费贷款打开局面。如东亚银行推出的无担保个人贷款业务,个人2万,50万,贷款时间则从半年到四年不等。渣打银行近期也推出了个人无担保贷款利率八八折优惠活动。

  不过个人无担保贷款要么利率高,要么要收取高额管理费。如东亚银行的个人无担保贷款,会根据客户的资质情况在同期基准利率上有所上浮。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