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市住建局:推进城乡统筹 建设幸福的湘潭

2011-10-10 08:49:38 来源: 红网

    近日,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专题报告会,就贯彻和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要全面动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全局工作实际来推进湘潭建设,重点从“宜居湘潭”的建设上加大实践和探索力度,在城乡建设中凸显厚重的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生态、便捷的交通条件、绿色的居住环境、和谐的社会大局、“两型”的设计与建设理念等要素。

  住建系统要加强学习,扎扎实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要认真盘点全年任务,冲刺全年目标不动摇;要坚持行政管理规范有序、满意服务不动摇;要加强城市管理、确保水平不动摇;要坚持质量安全监管高压态势、实现全省保位争进不动摇。同时,要早重视、早规划,谋划明年新型城镇化工作;要主动思考,自觉担当,群策群力,共同努力推进全市城乡统筹进程。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新一届市委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工作,敬业奉献,在推进城乡统筹、建设幸福湘潭的征程中作表率、做贡献。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