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陈三新当选为中共湘潭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

2011-09-29 09:27:56 来源: 红网

  9月28日下午,中共湘潭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排名前列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湘潭市委新的领导班子,陈三新当选为中共湘潭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史耀斌、蔡建和当选为中共湘潭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书记,周放良、李江南、彭雁峰、吴长生、廖国锋、张建平、谈文胜、杨亲鹏当选为中共湘潭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由陈三新同志主持。会议应到市委委员47名,候补委员9名;实到市委委员45名,候补委员9名,符合规定人数。经过认真酝酿,市委委员和候补委员先后通过《中国共产党湘潭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排名前列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湘潭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以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湘潭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会议通过中共湘潭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排名前列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市领导陈三新、史耀斌、阳祖耀、蔡建和、周放良、彭雁峰、吴长生、廖国锋、张建平、谈文胜、李江南、陈华、杨亲鹏、杨广、杨雄赳及潘爱民、刘建宽、陈忠红、肖克和、刘硕科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