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来潭进行合作洽谈 万达广场有望落户湘潭

2011-09-20 09:06:13 来源: 红网

       近日,大连万达集团发展部高管率团来潭进行投资合作洽谈,表达了将万达广场落户湘潭的强烈愿望。湘潭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放良会见了万达集团代表,双方就万达广场选址等具体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大连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已形成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产业、连锁百货、旅游度假五大产业,企业资产达1400亿元,年销售额为800亿元,年纳税95亿元。作为其经营得最为成熟的万达广场,万达集团计划在2012年前开业70多家,在对湘潭市进行考察之后,万达集团表达了将万达广场落户湘潭的强烈愿望。

  周放良介绍了湘潭市的基本情况。她说,湘潭区域优势强,商业自古以来就非常发达,在古代有“小南京”之称,万达集团在潭投资是一个正确的选择,相信将会获得良好的增值潜力和发展空间,同时,湘潭也能借此提升城市品位,促进产业发展。

  万达集团发展部高管杨雨丰介绍了万达集团在全国各地开发建设的情况,对湘潭独特的自然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予以赞赏,对在潭投资表现出了信心。

  市商务局、房产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会见,随后,双方就万达广场选址等具体事宜展开了深入洽谈,还实地考察了河西棚户区的改造工作。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