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教育部:不能因拆迁、学校撤并致随迁子女失学

2011-09-16 09:00:09 来源: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 教育部网站15日公布一项通知强调,“不能因城市拆迁、学校撤并等原因导致随迁子女失学”。

  通知要求确保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有学上。要把随迁子女义务教育列入输入地教育经费支出,按财政预算内义务教育经费标准,及时足额向接收随迁子女的公办学校和购买服务的民办学校拨付办学经费。 中央拨付的专项奖励资金要用于随迁子女较多的地区和学校;确保随迁子女不因家庭经济困难失学。符合入学条件的随迁子女,一律免收学杂费,不得加收借读费。要将家庭经济困难的随迁子女纳入资助范围,确保不因经济困难而失学。

  通知强调对随迁子女就学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