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三部委要求各地8月10日前报送保障房筹资情况

2011-08-01 09:23:4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7月29日,财政部、发改委、住建部联合发布《关于报送2011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需求与资金筹措情况的通知》,要求各地有关部门在8月10日前报送2011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需求与资金筹措情况。

  《通知》要求上报2011年新开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需求与资金筹措情况。主要内容包括,2011年新开工的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套数、2011年新开工工程总投资、政府投资需求和2011年资金筹措情况。 其中2011年资金筹措情况主要包括财政预算安排、企业和个人自筹、社会融资、其他渠道安排资金。

  《通知》同时要求上报2011年续建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需求与资金筹措情况。主要内容包括,2011年保障房续建工程套数、2011年续建保障房工程投资需求和政府投资需求。

  通知指出,各市、县财政部门、发展改革部门、住房城乡建设(住房保障)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依据2011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计划,对照建设项目清单,逐个项目统计、测算、核准投资需求和资金筹措情况。省级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市、县调查摸底工作的指导,做好数据审核,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通知强调,各省级财政部门、发展改革部门、住房城乡建设(住房保障)部门,要做好对市县上报数据的汇总、分析,结合各地情况,逐个地方核对投资需求情况、资金筹措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形成书面报告。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