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新都汇看房大奖赢不停,冰箱豪礼扛回家

2011-07-22 15:3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回馈大家一直以来对新都汇投资价值的信赖与支撑,新都汇于本周六上午,在新都汇售楼中心再次举办大型抽奖活动,此次抽奖活动面向所有的诚意客户,奖品丰厚,如高级冰箱、九阳豆浆机、电磁炉、漫步者音箱、风扇、步步高购物卡…更有品缤纷的水果供您品鉴,王老吉凉茶帮您去火防暑…这个夏天,来新都汇看房,精彩不断,大奖赢不停,冰箱豪礼扛回家!
   新都汇,位居融城核心,富洲路与学府路交汇的黄金十字路口,十分钟往返湘潭新老中心,半小时与省会长沙对接,繁华顷刻可享;项目紧邻沪昆高铁九华站口,一年6000万的旅客量,足以为九华经济发展带来巨大客流、现金流,轻松预见整个九华新中心的璀璨前景。

  此外新都汇,中国九华少有城市综合体,长株潭城市综合体的商业标杆,350000 m2高级大都会,70000m2复合商业中心。囊括大型超市、百货、餐饮、美食、电影院等商业业态。新都汇,作为湘潭九华少有的城市综合体,将为整个九华工业园、九华多所大学、九华居民,带来工作、购物、休闲和娱乐的“一站式”生活,势必会成为城市新中心,推动项目地块价值的提升。

  据悉,新都汇此次推出的“LOFT+α”百变复式公寓,5.5米大层高,附赠“α”创意空间,一层变两层,集自住、商务、投资于一身,低总价高回报,是通胀时代下的投资优选,热销全城,仅余数席,买到即是赚到!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