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克隆·中央一品,高级城市公园住区

2011-07-21 11:3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岳塘中心,城铁首站

  长株潭三市交通枢纽,城铁板塘站、荷塘站中心点,103、5、24、115五路公交畅行,15分钟咫尺城市繁华,升值前景不言而喻。

  优质配套,醇熟全享

  步步高超市、心连心超市、社区幼儿园,湘纺小学、湘纺中学,湘潭市第七中学,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湘潭市第三人民医院,尔康医院,板塘集贸市场,社区自有8000平米的商业,荟萃河东最优生活资源,居住价值无限。

 

  五星景观,江南园林

  千万重金打造恢弘尺度,中央景观轴,三大入口景观区、中心花园、四大主题组团花园,构筑湘潭公园级生态氧吧,城市绿色心脏,呵护家人健康。

 

  N+1户型,超值空间

  87-139平米少有户型,全新设计,全明通透,宽敞的开间尺寸,双阳台、内室花园可改卧室,紧凑实用两房,温馨舒适三房,奢华气派四房,随性灵活,倡导湘潭先进居住理念。

  

  超低密度,品质标杆

  经典华美的ART-DECO风格彰显尊贵,16%的建筑密度,超开阔视野,100%户户有景,增强主人的私密性,更多阳光风景,全社区人车分流,内外双环交通设计,1:0.9的高车位配比,提升居住品质,彰显不凡气质。

  项目地址:湘潭市板塘铺芙蓉大道原汽修厂

  VIP热线:0731-5268 9999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