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陈淮:住房建设要更多满足中低端需求

2011-06-27 10:19: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26日表示,为了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房地产业应更多地满足迫切需要改善住房的中低端需求,而不是针对多套住房、为卖而买的住房需求。

  陈淮在“中国责任地产00”发布会上表示,我国房地产企业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还存在着很大差距,房企要在落实符合社会公共利益的政策方面发挥主观能动性,并积极参与。 他认为,全国的城镇居民普遍改善一轮住房较快需要20年的时间,每年只有4%-5%的居民可以得到改善。在这个过程中,房地产业应更多地满足中低端消费需求。

  他同时认为,政府作为房地产业的规则制定者和监督执行者,应该坚定不移地站在住房消费者一边,更多地听取市民就城市住房建设、户型功能、主体供应等方面的意见,房地产企业也要在这些方面配合承担更多的责任。(韩晓东)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