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4700万美元贷款扶持湖南农业发展

2011-06-25 09:35:15 来源: 红网

  今天,记者从省农业厅国际合作处获悉,国际农业发展基金会(IFAD)国别项目经理萨纳先生在遭受特大洪灾的临湘市关山村等实地考察后,决定从明年起开始向我省提供4700万美元贷款,用于湖南农业基础设施建设。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会为联合国专门机构,其宗旨是筹集资金,以优惠条件向发展中成员国发放农业贷款,扶持农业发展,消除贫困与营养不良。5月下旬到6月上旬,在完成对我省凤凰、 古丈等县的实地考察后,国际农业发展基金会(IFAD)与我省相关部门就湖南农业和农村基础设施发展贷款项目进行讨论,国际农业发展基金会将从明年开始向湖南提供4700万美元贷款。

  国际农业发展基金会项目办检查团团长司徒岳雄介绍,贷款将用于湖南97个乡镇的589个行政村,受益人群预计在76万人左右,其中妇女人数不低于50%。并将特别倾向于以少数民族人口为主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贷款将用于农村社区和农户扩大、改进农业生产,减少地理隔离,增强融入市场价值链条和改善生产生活资产。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