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市综合体升温 投资性公寓价值彰显

2011-06-24 15:0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都汇 (论坛)“LOFT+α”公寓风景这边独好

  新都汇首创“LOFT+α”公寓,是长株潭较具投资型公寓之一,以城市综合体为支撑,代表了一种新城市时代的生活方式。开盘后的持续热销引爆了长株潭楼市,作为城市综合体的运营模式,它能够使人们充分体验办公、购物、娱乐、休闲的一站式服务,享受繁华、便捷的都会生活而价值凸显。

  城市综合体有着购物中心、写字楼、公寓以及酒店,就意味着会有更多的资金用于交通、配套、环境,其所持有物业的价值必将越来越高。正如北京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陈国强所言:“城市综合体最终的价值较大化,会成为一个区域、城市的标志,会成为一个城市、居民娱乐消费的中心,这是城市综合体发展的较大价值的体现。”一个城市综合体的成功建设与运营,也必将在带来当地新的消费模式的同时,带动投资性公寓价值的迅速提升。

  城市功能集约体现综合体价值,业态复合增大升值空间

  新都汇,长株潭城市综合体的商业标杆,350000 m2高级大都会,70000m2复合商业中心,中国九华少有城市综合体萃取超大世界500强卖场、高品质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奢尚华宅等城市业态,在同一空间内满足了人们对社交、娱乐、购物、办公、居住、酒店等多方位需求,不仅实现了城市空间整合,更为消费者们带来了舒适和便捷,从而带动整个城市的经济发展。

  该项目矗立于长株潭中心腹地——九华示范区,居富洲路与学府路黄金十字线,30分钟即可共享省会长沙的繁华与湘潭老中心的热闹,兼具沪昆高铁九华站近在咫尺,这都注定新都汇坐镇“城市新中心”少有资源,必然随同其区域价值、产业价值的提升而提升。

  新都汇“LOFT+α”公寓依托城市综合体,多重价值叠加提升投资潜力

  新都汇“LOFT+α”公寓,作为集购物中心、6E写字楼、国际公寓、星级酒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业态一份子,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少有5.5米挑高设计,买一层送一层;实现空间附赠;超高实用率,功能随心所欲,宜商宜住宜投资。

  依托着新都汇城市综合体,新都汇“LOFT+α”公寓实现了商业与居住、商务、休闲娱乐等生活需求的有机结合,弥补了九华新城千万消费少有,保证了超高的出租率和出租租金;新都汇城市综合体在完善自身使用价值的同时,必定会带动项目地块的价值提升。

  作为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新都汇较具价值综合体的四大要点即:位处区域核心、配置便利交通、产品品质保证、完善的内外配套。以此为支撑下的新都汇“LOFT+α”公寓不论是从居住品质,还是投资价值而言,在当前市场上都具备了足够的竞争优势,这也是“LOFT+α”公寓一直备受关注、开盘热销的原因。

  近期,为了回馈大家对新都汇投资价值的信赖与支撑,新都汇诚邀您前来品尝缤纷的水果,去火防暑的凉茶…周周精彩,周周有惊喜。这个夏天,新都汇与您一起清凉度夏…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