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九华示范区成为开发商竞逐热地

2011-06-14 09:3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湘潭九华示范区地处长株潭中心腹地,总体规划面积138平方公里,南距湘潭市中心5公里,北距长沙市中心27公里,湘江生态经济风光带环绕南北,其得天独厚的区位和交通优势引得我市各大开发商纷纷竞逐这块投资热土。目前,我市有20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都在九华开发立项,城郊、金侨、五矿等大型企业都在此设有开发楼盘,九华正朝着产业新区、滨江新城的目标阔步迈进。

  湘潭市房产管理局九华办事处积极为园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面负责园区房地产项目的房屋登记、白蚁防治、物业维修基金归集等工作,确保示范区内房产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2011年九华办事处各项工作发展趋势良好,今年1-5月示范区内房地产销售总额达5.9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0%,收取各项规费307.5万元,同比增长325%,代征房产契税471.1万元,同比增长236%,发放各类房产证1012宗,同比增长84%。

   新闻来源:房源365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