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共建低碳绿色湘潭

2011-05-23 10:4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8日,法国罗格朗--建筑节能电气、绿色照明、建筑智能化系列产品推广应用会在梦泽山庄召开,市住建局曾志奎副局长主持会议,市房产局、建筑设计院、华金房地产开发公司等100多名代表参加。省建设厅新技术推广中心黄婕主任发表了讲话。之后,罗格朗集团中国区技术负责人卢文洪、陈国雄、黎辉、张达勇等详细介绍罗格朗建筑节能电气、绿色照明、建筑智能化系列产品生产工艺,质量保证体系及市场前景并进行现场答疑。湘潭华金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单位与罗格朗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湘潭将走向节能、低碳、绿色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