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湘潭河西风光带建设大幕正式开启

2011-05-10 10:01:04 来源: 红网

       5月7日,河西滨江风光带及棚户区改造项目(城正片)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召开。随着征收工作的全面铺开,河西滨江风光带大发展、快发展的大幕正式开启。

  整个项目范围内,118.3万平方米的房屋将被征收,上万居民将告别拥挤、破旧的房屋,彻底改善居住环境和条件。其中城正片区约50万平方米的房屋将被征收。

  河西旧城滨江地区自古以来是湘潭的“黄金水岸”,积淀着湘潭发展厚重的历史和文化底蕴。然而时过境迁,河西地区规划建设滞后,基础设施薄弱,公共设施缺乏,居民生活不便。河西滨江风光带及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使河西地区迎来旧貌换新颜的机遇。今年4月,湘潭根据新出台的国务院第590号令,为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政策充分考虑广大被征收群众的切身利益,针对不同情况,实行货币安置、廉租房安置、提供商品房房源等多种方式,以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切实保障每一位被征收者的合法权益。被征收群众在就业、社保、入学、困难补助、社会救济等方面还可以享受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根据计划,今年城正片区要完成32万平方米、力争完成50万平方米的征收任务,6月底之前要力争完成三桥至柏荫路之间18万余平方米的房屋征收任务。项目征收负责人表示,希望房屋被征收的广大居民理解、支持、配合征收工作,为这项惠民工程的建设尽一份力。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