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7成城市楼市周成交量回调 多数楼市价格稳定

2011-05-10 09:31:22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从全国楼市来看,在经历前一周成交量的阶段性反弹后,上周多数城市成交量出现回调。研究院监测的35个城市中,上周(5月2日-5月8日)25城市楼市成交量再现环比下跌,13城市成交量跌幅在30%以上,徐州、昆明、三亚、温州跌幅逾50%。
  
  重点城市中,仅深圳和广州环比上涨,其余7城市成交量均环比下跌,其中重庆跌幅,达48.69%,其次是北京,跌幅达到35.13%,天津跌幅亦超过20%。 而在深圳和广州,由于“五一”期间当地多个楼盘有大幅价格优惠,一度引发楼市抢购潮,折扣楼盘房源在短时间内抢购一空,推动当地楼市成交量大幅上升。
  
  价格方面,多数城市价格稳定,个别城市价格波动较明显。三亚成交均价涨幅,达138.31%,原因为前一周三亚的成交均价下降幅度,达到68%;其次是深圳和包头,在成交量大幅攀升的情况下,成交均价跌幅分别达到39.18%和33.61%,昆明价格跌幅亦超过20%。
  
  业内人士分析称,目前楼市正处在政策深度博弈时期,单周成交数据虽然不能完全真实反映楼市情况,但成交量的起伏不定可以看出买卖双方心态的不稳定,一个调控信号很可能会让成交量环比下跌,楼盘的打折促销也可以带动成交量的环比攀升。可以说,买方正在伺机入市,但依然保持观望情绪,买卖双方对后市看法的不坚定影响楼市成交量的起伏不定。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