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拉丹之死"成商机 大学生卖T恤狂赚

2011-05-09 16:09:59 来源: 长江商报

  美国东部时间5月2日零点30分,23岁的纽约大学商学院学生莫里斯匆忙赶回公寓。一个多小时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向全世界宣布,拉丹被美军击毙。消息传来时,莫里斯正跟同学在校外喝咖啡,在跟朋友聊天时,商业头脑的他想到了通过拉丹被击毙这一消息赚钱的办法。

  凌晨3点30分,在埃兹拉和一名印度朋友的协助下,莫里斯仅用时3小时新建的网站“乌萨马死了T恤衫”(osamadeadtees.com)上线,专门卖多款不同风格,但都印有“乌萨马死了”字样或图案的T恤,每件售价12美元。

  莫里斯一开始并不确定自己的这个主意到底能否受到市场欢迎,结果证明他的这个创意简直棒极了。到了早上8点,订单数已经达到了500件。

  在2天内赚了至少12万美元,从商业角度来说,莫里斯的这次尝试毫无疑问是事件营销的成功典范。据他介绍,卖的是拉丹双眼被画上红叉叉、嘴巴又被抹了一笔红色的图案T恤。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