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把我市城市提质改造工程打造成民心工程

2011-04-29 09:3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2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史耀斌视察城市道路提质改造和增绿补绿工作。

  2011年我市确定了10大城市提质改造工程:即宝庆路、解放南路、迎宾路、车站路、北二环、潭下路、吉安路、书院路、河东大道等9条城市主干道提质改造和100条背街小巷提质改造。

  史耀斌在视察时指出,当前,一方面要尽快对道路进行提质改造,另一方面要抓紧规划重车运输通道,避免城市道路重复建设。吉安路提质改造是10大工程之一,这条路建于2003年,8年内没有进行过系统维护,加上这里是湘钢重车必经路段,路面破损十分严重。

  随后,史耀斌主持召开城市道路提质改造和增绿补绿工作会议。史耀斌指出,湘潭的10大城市提质改造项目和城区增绿补绿工程,对于改善城市承载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美化城市环境、提高市民满意度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将城市建设确定为今年的重点工作,10大提质改造项目和增绿补绿工程则是今年城市建设的一大突破口,各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不折不扣地将这项工作落实到位。

  史耀斌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使每一个项目都成为精品工程,让提质改造见到成效。要千方百计筹资,确保项目资金足额到位,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狠抓质量,保证安全。质量安全关系到项目建设的价值、成败、效果,务必加强质量和安全监理。要树立勤俭办大事、节约办实事的理念,做好项目概算评审、公开招投标工作,用好纳税人的每一分钱。要加强宣传,让百姓知晓,请人民监督,打造民心工程。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