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株潭城际铁路湘潭岳塘段征地工作全面铺开

2011-04-20 09:3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6日上午,尽管春雨绵绵不断,但荷塘乡村长刘双军家里洋溢着一派热闹景象。

  区铁建办牵头,会同乡村领导、拆迁事务所、施工单位中铁二十五局以及测量队工作人员一行10余人前往荷塘乡指方村开展长株潭城际铁路建设项目岳塘段征地工作。尽管当天是周六,但为了加快长株潭城际铁路岳塘段的征拆工作进度,各方工作人员放弃了正常的休息,积极投入到征地拆迁工作。村组和村民对该项目的建设都表示了积极的支持和配合,这给工作人员带来了很大的信心和工作动力,更有利于征拆工作的顺利开展。

  天一直在下雨,使我们工作遇到了一定的阻碍,路面由于雨水冲刷变得泥泞不堪,每走一步,鞋裤上都会沾满许多泥水,行路变得艰难,不过我们并没有因此停止工作,而是冒着雨踩在泥泞的道路上认真地进行征地测量。虽然雨水打湿了我们的身体,但浇不熄我们对工作的热情;虽然道路弄脏了我们的鞋裤,但阻不断我们工作的步伐。雨越下越大,但每个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工作,各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工作,就这样我们的队伍冒着大雨完成了长株潭城际铁路岳塘段指方村的征地工作。

  长株潭城际铁路岳塘段指方村征地工作的完成标志着长株潭城际铁路岳塘段征地工作全面铺开。

       新闻来源:房源365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