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新区领导视察卓大商贸城 高度评价项目建设

2011-03-30 14:36: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湘潭市高新区领导开展视察报告会议
 湘潭市高新区领导开展视察报告会议 

  3月16日,湘潭市高新区副主任王成林、税务局副局长唐中培等一行人来到三和集团,视察了该公司旗下的卓大商贸城项目的进展情况。

    湖南三和集团董事长唐水平对项目的发展目标及前景做了详尽介绍,三和集团预把卓大商贸城项目打造成类似长沙高桥式的综合物流园,除了做医药外,还将打造长株潭高档次、大规模糖烟酒专业市场,按项目规划我们是以医药为主业的,后期仓库按GSP标准建成后,三和医药物流便会正式启动运营,届时将形成一个幅射中南六省的物流配送圈。
  
  领导一行对项目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敦促三和集团在后续的工作中,一定要按规范办理合规合法的征拆手续后,要尽快投入建设,对于拆迁户的拆迁资金,可采取投资的方法,投入到三和集团项目的建设中来;同时要按规范经营市场,相应的证照要办理齐全,加大力度吸引客户,在招商过程中,要找准客户,把本行业的龙头先牵过来,然后吸引小客户,最终争取到整个市场,形成一个综合性现代物流商圈。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