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相约大学里,醉美女人心

2011-03-17 10:45:22 来源: 潇湘晨报

    ——中冶·大学里 (论坛 新闻)“魅力女人月”系列活动甜美绽放

  阳春3月,花满湘城。由中冶会、中冶置业女工委、怡富置业联合组织的“魅力女人月”系列活动在中冶·大学里隆重推出,以回馈广大业主及市民的长期关注与支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3月12日,一场“魅力女人美容养生讲座”首先拉开了本次3月系列活动的序幕。讲座由长沙知名美容养生机构资深讲师亲临现场指导,吸引了不少湘城女性前来参加,现场分享美容养生的经验技巧,享受优雅漫调的节日时光。

  活动当天,彩色气球和鲜花装点得中冶·大学里格外春光明媚、甜美浪漫。迎宾处的卡通人偶为每一位到场女士献上节日花束,在玫瑰的映衬下,更显出她们与生俱来的魅力气质。

  讲座现场,美容师在讲解美容养生的基本理论过后,现场邀请来宾充当体验者来讲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以及美妆步骤。随后的食疗美容养生知识激起了来宾们浓厚的兴趣,纷纷提问咨询或是分享自己拥有的养生经验。幸运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惊喜大礼花落谁家成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

  同时,在营销中心的一角,贴心设置了美甲DIY区,专业的美甲师为来宾装点指甲,讲魅力女人们的爱美天性发挥到。

  忙碌的工作之后,充溢粉色浪漫的假日里,举办这样一次美容养生讲座,让平日里总是为工作家庭操劳的魅力女人们拥有了一个属于她们自己的悦己空间、享受一段悠闲地美容养生时光,饱含着中冶置业为业主打造精致生活的用心,随后将有更多精彩活动陆续上演。醉美大学里,魅力女人心。中冶置业向广大女性致敬,祝广大女性魅力不断,幸福 (论坛 新闻)永远。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洋湖天序

洋湖天序

15618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麓谷城市公园

麓谷城市公园

98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