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史耀斌市长视察河西滨改项目

2011-03-08 09:5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史耀斌视察河西滨江风光带建设及棚户区改造项目并指导工作。市领导谈文生等及市房产局、雨湖区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视察。

  史市长一行从三大桥沿河西沿江路一行对棚户区的改造现场进行了视察,并向市房产局局长肖树人了解棚户区改造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难点。当行至泗洲南路时,史市长深入道路施工现场,查看了施工情况。泗洲南路作为我市的城市主干道之一,它的贯通将为棚户区的改造打通一大关节,且由于拆迁难度大,备受市领导的关注。在棚户区现场,史市长说,河西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市重点的民生项目,各部门要积极予以支持。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新的征收条例,特别是雨湖区政府要加大征收工作力度,做好新政策下的征收工作。同时,要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建设好棚户区的道路。

      新闻来源:0731房产网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钰山湖

中建钰山湖

175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汉唐·翰林府

汉唐·翰林府

94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