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九华新都汇全新启动——商业融城 中心在此

2011-03-07 08:5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业融城 中心在此 :3月6日新都汇 (论坛 新闻)启动

  2011年3月6日,经过数百工匠日夜赶工,仅仅一个多月,新都汇营销中心便正式对外开放,并即日起正式接受VIP客户诚意登记。除了各级政府领导、投资诚意客户600余人当日参加了仪式外,广州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长沙通程商业公司、湖南省新一佳商业投资公司、长沙市天虹百货有限公司、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上海龙影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左岸国际电影院院线、湖南餐谋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香港康年国际酒店集团、香港德鸿公司/麦当劳推广商、香港屈臣氏集团等大型商业机构的在湘代表也纷纷前来观礼祝贺,凸显了发展商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深厚人脉,均称赞其是湘潭最别具一格的销售中心。

  据悉,新都汇是集超级购物中心、超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复式钻石公寓、职住一体型华宅等各业态在一身的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预计今年的4月份开盘。记者在现场看到,营销中心现场前来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大部分客户对于未来九华示范区的发展充满自信,并充分认可了新都汇作为融城核心,九华区域少有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稀缺性价值,尤其是对即将推出的奢尚华宅关注度极高。


 

  当日上午9点48分,新都汇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开始,在一片喜庆的锣鼓声中,精彩的舞狮表演让活动一开始就进入了高潮,这也像新都汇一样,在入市之即就全城引爆。紧接着的政府领导和公司领导讲话,高度概括了政府区发展的光明前景和新都汇开发理念的项目基本情况,赢得到场来宾客户的热烈鼓掌。

  旧城向左 新都向右 :新都汇 新中心

  在双拥路和韶山路的交汇处,向左是旧城区传统的商业繁华区,向右出湘黔铁路就是湖南“两型社会”建设的先行区,九华示范区。在这里,一个日新月异、日益繁荣的新经济区已经呈现。而不断巨增的消费需求、急速扩大的人气,也使得区域内少有的商业中心——新都汇,运势而出。

  新都汇,是湖南原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开发晶都公馆 (论坛 新闻)之后,在九华示范区打造的排名前列高端城市综合体,作为引领长珠潭未来的城市地标,新都汇即将成为湘潭新的中心。

  此外,新都汇占据长珠潭核心枢纽,沪昆高速、长潭西线高速公路与新都汇近在咫尺,富洲路、学府路等城市主干道左右环绕,从这里到基建营、甚至省会长沙等繁华地段十分便利,周边工业园和数所高校汇集着数十万的人流,新都汇的区位优势与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未曾君临 已被传说:新都汇“一站式”生活特区

  随着九华示范区在近几年间的迅速发展,区域内的经济环境也大为改善,完善的交通、密集的流动人口、突飞猛进的工业经济发展给区域增添了无数机遇和活力。此时,新都汇,一个新的生活特区应运而生,作为九华新经济区的城市标杆,新都汇不仅将成为经济区核心较具升值潜力的高成长投资性物业,也是九华成长为现代化大都会的象征。

  新都汇项目总占地面积4329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囊括了商业、写字楼、酒店、住宅和公寓等诸多物业,近7万平方商业,是目前九华示范区较大的国际购物中心,集合了大型购物中心、品牌旗舰店和连锁机构,潮流生活近在咫尺。新都汇,为整个九华工业园、九华多所大学校,还有九华居民带来的将是工作、购物、休闲和娱乐的“一站式”品质生活。

  从今天的来场嘉宾来看,除了各级政府领导、投资诚意客户600与人当日参加了仪式外,广州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长沙通程商业公司、湖南省新一佳商业投资公司、长沙市天虹百货有限公司、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上海龙影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左岸国际电影院院线、湖南餐谋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香港康年国际酒店集团、香港德鸿公司/麦当劳推广商、香港屈臣氏集团等大型商业机构在湘代表也纷纷前来观礼祝贺,凸显了发展商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深厚人脉,也从侧面印证了新都汇即将引进阜外大型商业航母的种种臆测。相信不久的将来,一个雄踞长珠潭融城核心,九华示范区的超大规模商业航母将呈现在世人面前,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天的早日到来。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