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营口站重磅上线 领军国家战略区房产信息

2011-02-18 09:49: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营口站(http://yingkou.focus.cn)2月18日隆重上线。至此,搜狐焦点在全国开设的分站数量已达61家,而身为是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城市的营口市的加入,使得辽东半岛的焦点地方站增为4家,营口站与大连、鞍山、沈阳联手,国家战略区房产信息汇集于此,焦点强势媒体的作用更得到进一步彰显。

  营口作为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城市,已经纳入国家多重发展战略,进入国际视野。2010年辽河大桥通车,2011年哈大高铁建成,2012年营口机场通航,不断凸显的腹地港口优势,标志着营口从三、四线城市向准二线城市的跨越。营口正面临着新一轮快速的城市化,并随着滨海城市地位的提升,成为新的移民目的地。

  2011年仍然是持续增长。2010年多家外来实力开发企业和品牌开发企业进军营口,给营口房地产市场带来空前的生机和活力,同时,新的竞争格局也推动了一批营口本土开发企业的快速提升和转型。无论是外来的地产大鳄还是本土的有实力开发商,都必须以高品质的开发项目赢得营口百姓的认可,才能赢得满意的业绩。这样,大盘开发和树立品牌将成为2011年营口楼市的主要趋势,在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2011年众多开发面积大、开发水平高的楼盘竟将面世,可以预见,营口楼市将开启“大盘时代”和“品牌时代”。

  搜狐焦点营口站负责人周锦平介绍,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营口实施十二五计划的起步之年。搜狐焦点营口站在期间强势登入营口大地,对这座“百年河海”港城具有开启营口楼市品牌时代的重大意义,对营口楼市起到积极向上的作用。

  营口市现在面临“东扩、西改、南进、北转”的城市改变,整体的布局自东向南逐步发展,营东新城、老城区、高新区、沿海产业基地、北海新城、营口经济技术开放区、仙人岛的能源化区等,经济发展区域日益广阔。房地产行业大军异军突起,很多国内知名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瞄准营口,如:保利地产、恒大、佳兆业等房地产开发企业纷纷进驻营口,改变营口房地产开发新格局。搜狐焦点网紧跟营口发展大趋势,设立营口站全面报道本地房产新闻,市场资讯,引领营口房地产新媒体。

  在时代发展的今天,网络更贴近受众。搜狐焦点网在营口站的设立,以“搜狐网”的宣传力度辐射全国,对营口也是积极的宣传,必将给营口市和关心营口发展的广大网友带来新的房产资讯服务。让更多的开发商在搜狐焦点网营口站找到更好宣传自己品牌楼盘的网络平台,打造营口网络媒体宣传排名前列品牌。搜狐焦点网对营口楼市起到积极向上的推动作用,会引导广大想在营口购房的“准购房者”和网友在搜狐焦点网营口站上选房、看房、买房。给广大网友提供全面的服务空间,让更多的网友和开发商在查看营口房产信息的时候优选搜狐焦点网,成为网友最依赖的网站。X


 

  打造经典品牌楼盘 定位高尚省级CBD

  营口是辽宁沿海产业经济带、沈阳经济区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三重国家战略的重叠区,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作为营口市向南进的起点、辽宁沿海经济带的中心点,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价值。

  随着过去几年特别是2010年的大力建设和发展中,越发引起省市甚至国内外的关注。2010年营口房地产市场具有标志性的意义的是多家外来实力开发商和品牌开发商进军营口,外来开发企业携着深厚的实力、知名的品牌,带着成熟的产品模式来到营口,毕竟对营口房地产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像恒大、保利、佳兆业等品牌实力地产企业已进入本土。依托大学园、实验学校、体育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明湖广场、高尔夫球场等现代文体实施和其他完备的生活配套设施,沿海产业基地、沿海新区的住宅项目得到了营口百姓的关注和认可,打造品牌的楼盘,定位高尚省级CBD。

  营口的西市区地处辽河入海口,是营口的发祥地。作为主城区,这里曾经帆樯林立,商贾云集,盛极一时,是“老营口“的繁华所在。近年来,特别是城区建设管理职能下放到区以后,西市审时度势,紧紧抓住营口位处国家两大战略交汇区域和辽河大桥建成通车的历史机遇,以打造“中国营口——卧龙湾文化商贸休闲区”为目标,发展河海、实地、路桥、港湾、庙宇、炮台、老街、商号、公园、龙文化等资源优势,着力打造“卧龙湾——文化旅游产业区、文化休闲中心区、商贸休闲度假区、商业中心区、河海生态宜居区”,强力推进现代河海新西市品牌楼盘建设步伐。

  2011年,站前区将凭借中心城区人口集中 、区域功能齐全,房地产开发成熟的核心优势,加大老城区开发改造的力度,以高品质的房地产开发提升服务业发展的空间、完善服务功能;以服务业的繁荣,提升住宅业和商业地产的档次和价值,从而更加有力的促进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目前已启动了红星美凯龙项目、广东板式办公家俱、灯具城、五金机电城、市民活动中心等一大批功能性项目,加快了北部城区建设对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和民居环境,提升城市档次和品位,建立品牌北部城区经济,推进城市化进程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和历史意义。X


 

  2011年,营口为“十二五”奋发的起步之年,搜狐焦点营口站的设立,为营口的宣传力度有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经济技术的突飞猛进是营口作为国家战略的首要优势所在。营口市地处国家沿海战略区和沈阳经济区的双重“叠加区”,在国家发展战略的机遇下,碰接良好的政策优势、丰富的土地储备、完善的基础设施、便捷的区位交通,在以搜狐焦点网为宣传背景,可以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在搜狐焦点营口上做宣传可以更好的实现“名利双收”。

  搜狐焦点网营口站会更好的服务于营口房产事业的发展,促进营口房产事业的稳步前进,宣传好营口房产事业日新月异的改变。设有“焦点资讯新闻”营口房产新闻贴近百姓生活;“爬房团”每月都会带报名的网友去各个精品楼盘实地看房;“楼盘在线”几百个楼盘详细信息在营口站“一网打尽”;“品牌故事”展示品牌楼盘的精美视频资料;“高端访问”带来前沿的排名前列手房产信息;“丁丁看房”每期介绍新盘信息,让网友了解、熟悉精品楼盘的建设进度,以实地图文方式播报;“业主论坛”实现小区事、大家谈的理想网络平台等栏目。

  为办出营口站品牌栏目的特色,每个品牌栏目的设置都贴近网友,再以搜狐焦点网为宣传依靠,可以辐射全国乃至世界的品牌网络推广窗口。

  2011搜狐焦点营口扬帆起航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2011年,营口经济发展和房产开发不平凡的一年。营口作为高级战略的双重叠加区域,经济的发展潜力巨大。搜狐焦点网正式营口设立站点,全方位服务营口的房产开发行业,报道前沿的房产信息资讯。

  2011年作为搜狐焦点营口站的起步,为将来的活动和策划制定了一系列的宏伟的目标,首先是搜狐焦点网营口站打造成为一支房产信息服务的专业团队,在拥有朝气和活力的团队下,把专业网络宣传作为为客户服务的首位。其次是营口各个精品楼盘开发宣传起到铺垫作用,开发商是我们的顾客,对我们的顾客负责,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顾客是搜狐焦点每位员工的宗旨。为每一位前来的咨询的开发商设计策划新颖的方案,交流设计思路,更吸广大网友的眼球。再次是和营口本地媒体经行良好的新闻互动,从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介经行立体传播,更好的宣传是搜狐焦点网媒体职能。这样对房产新闻的宣传力度会进一步加大。最后是有关房产的企事业单位发出的信息及时整理发布,把有关房产信息等资讯排名前列时间发出,让广大网友更早了解营口房产信息优惠政策。报道好每年营口、鲅鱼圈的房产交易会工作,搜狐焦点网将成为广大想在营口购房的网友在查找房源和购买房房源必上的网络。

  搜狐焦点营口站负责人表示,期待广大网友的加入,期待各大房产开发商的加入,期待您的加入,一起构筑品牌网络媒体。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