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
湘潭搜狐焦点网 > 湘潭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成功入驻湘潭天易示范区

2010-12-30 15:33: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6日,湘潭天易示范区创业大厦迎来了排名前列批尊贵的客人,通过依法依规的挂牌程序,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如愿以偿竞得了湘潭天易示范区天易大道以南260亩商业综合用地的土地使用权,成功进驻湘潭天易示范区。县委副书记、湘潭天易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海军,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黄士冯、投资总监王叔恒等参加签约仪式。

  天易大道以南260亩商业综合用地未来可建成一个中等规模的小区,随着经济开发区建设,高科技产业的集聚,区域化产业经济提升,外来人口也将不断涌入这片待开垦的热土,未来,市场对商品住宅的需求将越来越大,该区域的市场潜力将随着交通条件、生活配套水平的进一步改善而得到极大的释放。

  在湘潭天易示范区飞速发展的时机下,碧桂园的进驻无疑是锦上添花,品牌的效应是无穷而广大的。作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上市公司之一,碧桂园在房地产开发建设方面有着“笑傲群雄”的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本次入驻湘潭天易示范区,正是公司独具慧眼的精彩一着。这不仅将引领湘潭整个房地产市场向着高、精、美的档次发展,更为公司布点中部市场、降低投资风险、壮大公司实力有着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对湘潭天易示范区全面提升人居品质、创造更佳人文环境、塑造城市综合形象、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大有裨益。

  “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将以较快的速度、最有力的手段,推动碧桂园的开发建设,信守承诺,珍惜缘分。”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湘潭天易示范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海军表示,为了更好的打造城市建设的精品,做好碧桂园品牌,湘潭天易示范区将做好宣传服务工作、后续保障工作,尽全力为碧桂园护航。

    更多湘潭房地产相关请点击 搜狐焦点网 http://xiangtan.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阅山府

中海阅山府

价格待定

岳麓

查看详情
建发·缦云

建发·缦云

2105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长沙如院

长沙如院

11100元/㎡

岳麓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