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保定搜狐焦点网 > 保定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部分银行上调首套房贷利率优惠

2012-12-11 09:50:28 来源: 北京晨报

  时至年底,有消息称部分银行上调了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记者昨天从多家银行了解到,一些中小银行确实开始将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上调至9折或基准利率,不过仍有多家银行表示,贷款利率依然维持在8.5折的水平。

  伟嘉安捷昨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招行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折扣出现变动。招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目前其在北京地区首套房贷利率平均折扣从原来的9折上升至95折,优质客户的优惠幅度也从原来的8.5折升至9折。而光大、民生等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则调整为基准利率。

  不过,建行、工行、中行、平安等多数银行仍将这一优惠维持在基准利率的8.5折。一位国有银行人士表示,与往年不同,今年市场流动性较为宽裕,所以年底并未过多受到信贷额度吃紧的影响,大规模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而一位股份制银行人士则表示,由于今年很多银行将重点放到个人贷款及小微企业上,而非以往的大型企业贷款,所以年末首套房贷款利率能维持以往的优惠。

  然而,8.5折的优惠幅度能否继续保持还是未知数。业内人士表示,进入12月下旬,各家银行对于批贷的速度会越来越严,有可能出现“无贷可放”的情况,预计房贷审批难度将有所增大、审批周期延长,不排除部分银行提高首套房贷利率的可能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蘭园

绿城蘭园

价格待定

莲池

查看详情
长润·长宁One

长润·长宁One

10000元/㎡

高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