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悦享恒大 携手幸福 恒大华府3D手模创意活动落幕

2018-04-28 12:3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9日,恒大华府大手牵小手手模活动准时开始,现场人潮攒动,共有30组亲密亲子参与,恒大华府售楼处里充满了满满的爱意与温馨。

在恒大华府手模创意活动中,到场嘉宾都被活动吸引,纷纷各出奇招,用自己的双手摆出各种各样的造型,制作精美蜡像。很多家长和孩子更是把“蜡手”当作个人收藏的时尚工艺品,演绎“大手牵小手”的温馨场景。一个小小的手模,永久保留了父母与孩子双手紧扣的瞬间,记录了孩子稚嫩的童年。今天的美好是值得我们纪念的。多年之后,看到这充满爱意的手模一定也会回忆起这段美好的时光。

恒大华府,恒大地产落子太湖新城的首部作品,它汇聚了恒大人对于匠心的不懈追求。项目周边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无锡地铁1号线塘铁桥站、金匮公园站双地铁口,双横双纵交通路网,生活、工作快人一步;海岸城、万象城、博大假日广场三大商圈环伺,繁华生活就此开启;百年名校锡师附小新城分校、无锡外国语学校、无锡实验幼儿园分校等十余所学校簇拥,轻松享有优质教育资源。

除此之外,恒大华府坚持秉承恒大多年以来以人为本、绿色人居的设计理念,占据太湖新城优质生态资源,项目周边金匮公园、尚贤河湿地公园、贡湖湾湿地公园三大公园相互辉映,共同构建出一张宜居生态网络。

“融情于景,和谐共生”恒大华府充分利用项目周边自然优势,结合自然水系打造独具特色的欧式意境园林,一步一景、四时不同,自然景观与人造景观优质融合,植被采用全冠移植手法,在较大程度上保留自然的形态,打造属于您的私家园林。

匠心精筑、品质传承,恒大华府秉承恒大9A全装修标准,用心诠释成品筑家。前卫设计理念与法式建筑形制相融合,萃取建筑艺术精髓,用材考究、别具匠心。选取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家居,配备新风除霾、中央空调等高科技系统,为“低碳”做出贡献,打造真正高品质人居美宅。

无锡恒大华府首期新品9#轴心洋房,约7m瞰景阳台+约120m楼间距,仅32 席强势加推。此外,建筑面积约99—143㎡阔景全装洋房,即将载誉加推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南湖大道与塘铁桥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032-4608 转 34542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