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名犬美好秀 | 和“汪星人”共度美好新年

2018-01-30 09:2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身边越来越多的“汪星人”,成为重要的家庭一员时,我们的生活也在潜移默化地发生着变化。在日常生活中,你每一个细小的付出,都能得到“汪星人”热烈的回报,他们对人类有着天生的信任。

当我们习惯于从爱宠身上获取爱的陪伴,反过来,我们是否也要给到时常陪伴在身边的他们一些贴心的关爱呢?

在美好心意的初心之下,无锡金科联手三大项目,为您带来专属于“汪星人”的美好新年活动。

名犬美好秀  以美好初心关爱萌宠

无锡金科中心

1月27日,无锡金科“欢乐中国年  为你更美好”业主系列感恩季,已迎来第三个温馨活动——“名犬美好秀”。

江阴金科东方大院

无锡金科世界城

活动当天,无锡金科为您邀请到专业宠物美容师,现场为爱宠进行健康体检、美容spa,爱宠瞬间变身“萌萌哒”小宠。

此外,无锡金科还为您提供精致保暖的宠物新衣,让您的爱宠度过温暖新春。

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在金科美好邻里活动的精心筹备之下,来到现场的业主与爱宠们都度过了美好的欢乐时光。

后续更多活动,请详询无锡金科各大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