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匠心恒筑,恒大即将落子太湖新城

2018-01-22 16:2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自2012年入驻锡城起,至今已有六个年头。“民生地产”、“精品人居”的理念早已深入人心。如今恒大抛去繁杂、回归本真,以赤诚匠心,即将盛世绽放。

作为恒大地产落子太湖新城的开疆之作,项目承载大师精神,试欲造就一城风华。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繁华所至未来所指

太湖新城,无锡崛起之地,作为城市政治、经济与文化重点发展区域,它承载着人们对繁华的向往。恒大太湖新城项目择址于此,以法式轻奢的建筑形制、精致园林景观,坐拥繁华之上,塑造锡城品质人居。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畅行锡城从容生活

恒大太湖新城项目位于南湖大道与塘铁桥路交汇处,周边更有高浪路、观山路、南湖大道、贡湖大道双横双纵交通路网,1号线塘铁桥站与金匮公园站双地铁口。多维交通体系,一城繁华触手可及。

(示意图,图片源自网络)

配套丰富纵享生活

恒大太湖新城项目坐拥优质城市配套,无锡师范附属太湖新城小学、无锡实验幼儿园分校、无锡外国语学校等多所学府在侧;万象城、无锡海岸城、博大假日广场等商圈相伴;无锡第四人民医院、无锡市第二中医院等优质医疗机构环伺,人文、商业、健康举步即达。

此外项目拥有不可复制的生态景观资源,背靠金匮公园、尚贤河湿地公园两大城区天然氧吧,让居者于繁华之间,畅享鲜氧生活。

(项目区位图)

人文墅境精筑洋房

恒大落子太湖新城,传承恒大9A全装修标准,匠心构筑精工人居。

品牌家装、智能安保系统、中央空调、新风除霾系统等,恒大在装修品质上精益求精,从设计到选材,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出对理想人居的孜孜以求。

人性化设计、健康环保理念,恒大携手知名设计团队为居者精心打造舒适的居住空间。

(示意图,图片源自恒大内部资料)

恒大太湖新城项目,坐拥繁华之地,将匠心融入每一处细节中,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倾心铸就高品质的幸福住家。

不负时光,不负等待,美好生活于此幸福绽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