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科·美好春联秀丨总把新桃换旧符,笔墨书新年

2018-01-12 17:2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门万户曈曈日 ,

总把新桃换旧符”

春联,又名"春贴"、"门对",是汉族特有的文学形式,以对仗工整、精巧的文字,描绘美好生活,抒发美好愿望。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来临时,家家户户必做的一件事是贴春联,就是用红纸书写吉祥或祝颂的对偶语句,贴在门两边,以期新春美好。

金科美好春联秀

笔墨抒情,喜迎新年。春联秀既是一种文化普及,也是一种艺术传承。

此次,作为金科“欢乐中国年  为你更美好”20周年业主感恩季的排名前列活动,无锡金科“美好春联秀”以一片红火之势,即将为业主们带来新春的气息,提前进入新年的喜气祥和之气。

美好生活的寄望与祝福

行云流水于笔墨之间

红纸、黑墨、毫锥,无锡金科为您邀请书法大家,为您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幸福春联,带去我们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现场更有美好春联秀,让您重温旧时春联美好之意。

活动时间:2018年1月13日

活动地址:详询无锡金科各大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