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奥天佑城久仰不如亲临 品质是生活的保障

2018-01-04 13:5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佛奥天佑城“产权维权”事件可谓闹得沸沸扬扬,有少量客户对项目产权使用年限问题产生了错误的解读,网上也出现了一些负面的消息,佛奥集团对此事高度重视。

经过走访调查,本次维权事件原因纯属乌龙,佛奥天佑城仲经理也录制视频针对佛奥维权事宜做了相关解答,并表示佛奥天佑城秉承“诚信为本  匠心造城”的企业使命,对此次事件深表歉意,公司最终对于此事已经进行了妥善的解决。

▲佛奥天佑城仲经理视频声明

此外,关于客户提出的产权质疑,佛奥相关人员也跟客户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客户对于商业产权的问题有了正确的理解,也了解了产权使用性质的深意,并为之前对项目的质疑感到抱歉。

▲客户声明

佛奥也再次声明:项目所有在售产品合法合规,五证齐全且现场都有公示,经得住消费者考验调查,消费者不要相信外界不实传言!

佛奥天佑城问题快速的解决凸显了对他们的品牌和对购房者的认真与负责,不忘初心更值得购房者信赖。对于这类事件的发生,积极主动的进行了回应,避免了更深的误会。

天佑城是佛奥集团深耕无锡的排名前列标杆性项目,也是佛奥集团精工钜制的天佑城系列高端商业综合体之一。

佛奥天佑城自入市以来,一直备受城市精英和投资者的青睐,项目位于新吴区CBD,金融、商业、餐饮、休闲等多种配套齐全。项目本身涵盖SOHO、LOFT、双钥匙三种产品业态。紧凑的户型布局,合理的功能分区、约4.6米奢阔层高,每一个户型都按照实际户型进行了真实还原,充分展示了各自户型的特色,将高品质菁英生活空间展现的酣畅淋漓。

少有的优越地段,醇熟商业配套,再加上优质的产品,无锡天佑城的发展空间可想而知。项目整体规划、周边配套、多种户型产品等更多项目信息,售楼部都有更全面的展示,相信大家亲临售楼处能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品鉴热线:0510-8203 1888

营销中心:新吴区太科园菱湖大道与和风路交界处(和风路1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