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喜马拉雅|国际级精装服务公寓,为全球精睿人士来

2018-01-03 15:1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城市都有一座建筑,来标定一种价值,彰显一种身份。于居住而言,城市精英们挑剔的眼光也从未变过。阳光100喜马拉雅,为全球精睿人士而来。择址太湖新城轴心位置,以高级的标准,服务1%的城市塔尖人士。

酒店级全精装:精工营造 精致居住体验

雄踞太湖新城与雪浪小镇双核心,喜马拉雅约45—95㎡服务公寓,为城市精睿人士提供比肩国际的全球化生活服务。以打造居住“奢侈品”的标准,精选三种不同户型,优质融合商务、居住等不同需求。

D户型:生活不将就,集商务居住于一体

约95㎡D户型,定位豪华套房公寓,做到了会客区与起居室分离。会客区可实现接待、商务洽谈等功能。独立的客厅、餐厅、卧室,功能区分明,保障居住的私密性。开放式超大卫生间、干湿分离、双台盆设计等符合国际人士居住喜好,节约等待时间。

在功能配备上,具备密码、钥匙、刷卡三位一体的耶鲁电子锁,方便快捷;可视对讲系统,不仅可确认外来人员身份,且可以随时呼叫管家,保障居所安全性;双层Low-E中空玻璃,富煌实木复合门,将室外喧嚣隔离,营造安静舒适的氛围;3.6米开阔层高,7.2米大开间以及落地玻璃窗提供明亮舒适的生活空间;嵌入式家电、橱柜节省空间;360°可旋转电视、触摸式镜面灯,方便的同时充满现代感;储物柜自动闭合设计,打造方便、安静的储物空间。

阳光100喜马拉雅D户型样板间

A、B户型——生活本该从容,经济实用效益化

定位高端服务式公寓,喜马拉雅A、B户型为单人居住而设,亦有独到之处。约46-54㎡的A户型、约80-88㎡的B户型,沿袭了公寓高端品质,耶鲁门锁,杜拉维特卫浴系列,大金空调,皇朝家私高端家装,汉斯格雅厨卫配备,西门子家电,只为品质生活而来。

A户型定位为行政单房公寓,3.6米开间,会客区与起居室分离,厨卫齐备,卫生间干湿分离,面积虽小但功能齐全。嵌入式衣柜、橱柜设计,在保障储物的同时增加了室内活动空间,加强居住舒适度。较大程度保证居住者的感受。

阳光100喜马拉雅A户型样板间

B户型定位为豪华单房公寓,5.4米大开间设计,落地窗保障室内的视野及采光;独立卫生间设计,良好的私密性让居住更为舒适,270°可旋转电视;嵌入式可伸缩餐桌及加长厨房台面,让下厨亦成为一种乐趣。

阳光100喜马拉雅B户型样板间

在保障高标准居住舒适度的同时,A、B户型都设置了较大空间做会客区,满足生活的随心所欲,同时满足商务会客的需求,让居住成为一种时尚。

携手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超级品牌 超越奢华的品位

喜马拉雅携手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将优质、纯粹、优质的品牌精神贯穿到每一个细节,以优质服务诠释全球精英们的理想生活。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秉承并发扬意大利传奇品牌独有的奢华、少有以及毫不妥协的精神,融合国际流行元素,打造高品位的优质之所,营造高品质、舒适、难以忘怀的高级商旅体验。

阳光100喜马拉雅效果图

Co-Living共享居住:财智精英社群  活力十足的社交圈

与传统公寓截然不同的是,阳光100喜马拉雅规划丰富的共享空间,行政酒廊、共享办公、商务中心、共享厨房、共享娱乐等搭建全球商旅人士的社交平台。天际泳池pool party,这里的日常生活成为城市潮流的风向标。此外,每个楼层都设置7.2米挑高的共享空间,作为每个楼层的艺术大堂、共享书吧、冥想屋。

阳光100喜马拉雅效果图

高成长性物业:收藏中心资产 收获全球化红利

作为高级物联网产业策源地的阿里雪浪小镇,以阿里平台链接世界资源。阳光100喜马拉雅,正处于这场风云聚变的核心,共享无锡全球化红利。同时,喜马拉雅位于太湖新城核心位置——无锡的“华尔街”这一价值新高地。依托太湖新城的产业、生态优势,即将成苏南区域金融商务中心和无锡政经中枢,吸引全国乃至全球的金融商务客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