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南君悦府:掼蛋花艺抢红包 府上狂欢联谊会开启

2017-12-12 13:28: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2月9—10日,一场以“年终狂欢趴,君悦嘉年华”为主题的新吴区企业联谊会在中南君悦府售楼处火爆开启!

感受美与快乐,尽享欢乐时光

活动当天售楼处准备了精美的茶歇供大家品尝,随后花艺DIY和掼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掼蛋比赛分为四桌进行,经过初赛决赛多番角逐,两位掼蛋高手分别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军,获得了500元和300元超市购物卡奖励。花艺DIY中大家动动巧手,一篮篮美丽的插花作品随即呈现。整个活动穿插好几轮抢红包环节,掀起了一阵阵高潮,还有不时的互动小游戏,让来宾们玩得不亦乐乎倍感轻松。

(精美的茶歇等待品尝)

(战况激烈的掼蛋大赛)

(掼蛋冠亚军获得奖品)

(来宾花艺DIY)

低密洋房住区,新吴品质标杆

新吴区企业联谊会之所以在府上举办也是有其深刻的原因,君悦府所在的空港新城与苏州毗邻,是无锡目前少有集机场、高铁、高速路、地铁四位一体的区域,俨然有下一个上海虹桥之势。区域聚集国内外企业320多家,有着庞大的住房和改善需求,而中南君悦府作为板块内稀缺的低密科技洋房社区,深受广大厂企客户的青睐。目前不少成交客户都来自各大厂企的管理层,本次三期开盘不少抢到房的厂企客户更是直言道,“中南君悦府的品质大家有目共睹,地段好全精装,又是大开发商,特别是户型让我特别满意,118㎡的户型可以做三房又能四房,我买的就是它!”

首付19万起,三期热卖中

作为区域内罕有的精装科技住宅,中南君悦府全新三期推出的明星户型约118㎡奢阔大四房,超高得房率还赠送约10㎡,整体使用面积相当于普通高层约146㎡的超大空间。约7.3米超大面宽设计,可以根据需求三房大横厅、奢阔四房随意切换,作为全能成长型户型,只要轻轻松松稍加改造,便能装得下每个阶段的幸福。

此外,中南采用智慧精装解决方案,深入研究业主居住习惯,对入户空间、卧室品质、厨卫空间等做系统化整理,并全球采集摩恩、巴洛克、法恩莎等知名精装品牌,较大程度地满足业主品质生活所需。目前,中南君悦府三期仅余少量建面约88-143㎡精装官邸,首付只要19万起,恭迎品鉴争藏。

VIP LINE:0510 6856 8888

营销中心:无锡市新吴区通祥路硕放中学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