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喜马拉雅咖啡品鉴会,邂逅一场舌尖上的醇香之旅

2017-12-11 14:4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咖啡”一词源自埃塞俄比亚的一个名叫卡法(kaffa)的小镇,在希腊语中“Kaweh”的意思是“力量与热情”。咖啡现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情调,与心念有关,与温暖同在。12月10日下午,一场主题为“醇香雅寓 漫享生活”的咖啡品鉴沙龙在喜马拉雅会所展开。浓郁的咖啡香飘散在喜马拉雅会所,柔软了安静的周末时光。

品味咖啡醇香 乐享生活之美

与其说咖啡是一种醇香诱人的饮料,不如说咖啡是一种高雅的生活方式。咖啡的苦与砂糖的甜,需在音乐的陪衬下才更能品得出滋味。

喜马拉雅咖啡品鉴会

喜马拉雅咖啡品鉴会特邀专业讲师,从咖啡豆的选取、研磨、冲泡再到品鉴,一一讲解。各位嘉宾在讲师的讲解下,亲手研磨,冲泡,完成了对咖啡的触觉及嗅觉的体验。活动的尾声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研磨的咖啡,相互分享着制作心得。每一杯咖啡都会是少有的,不同品种的咖啡也会有它们特有的酸度、甜度及苦味,有格调的生活就该如此讲究!

喜马拉雅咖啡品鉴会

正如生活一样,看似简单,却时时充满挑战,但努力过后的收获总让人倍感欣慰。

地标级建筑:与太湖相呼应 与未来相辉映

阳光100喜马拉雅,位于雪浪小镇核心,堪称无锡的华尔街和硅谷核心。建筑既符合整个区域的城市功能定位,同时也充满富有个性的建筑艺术,以双子座的通透造型成为地标建筑。太湖肌理全铝板镶嵌立面、10米挑高大堂、3.6米层高、CBD私家园林、屋顶花园、丰富的共享空间等,让阳光100喜马拉雅独树一帜。

阳光100喜马拉雅效果图

携手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超级品牌 超越奢华的品位

喜马拉雅携手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将优质、纯粹、优质的品牌精神贯穿到每一个细节,以优质服务诠释全球精英们的理想生活。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秉承并发扬意大利传奇品牌独有的奢华、少有以及毫不妥协的精神,融合国际流行元素,打造高品位的优质之所,营造高品质、舒适、难以忘怀的高级商旅体验。

Co-Living共享居住:财智精英社群 活力十足的社交圈

与传统公寓截然不同的是,阳光100喜马拉雅规划丰富的共享空间,行政酒廊、共享办公、商务中心、共享厨房、共享娱乐等搭建全球商旅人士的社交平台。天际泳池pool party,这里的日常生活成为城市潮流的风向标。此外,每个楼层都设置7.2米挑高的共享空间,作为每个楼层的艺术大堂、共享书吧、冥想屋。

喜马拉雅公寓效果图

酒店级全精装:精工营造 精致居住体验

阳光100喜马拉雅处处营造先进体验,满足全球化商旅居住需求,在功能配置、智能科技运用、安全性等方面均有细致的考量。联合皇朝家私从室内功能分区、软装的选择上营造轻松、温暖、有质感的居家氛围;高级密码锁、国际一线品牌厨卫配备、直饮水系统等与世界同步的居家细节,让精英们时刻保持先进状态。

托尼洛•兰博基尼酒店服务:高效商务支持 高端定制化服务

除了托尼洛•兰博基尼的五星级酒店服务外,阳光100喜马拉雅还为全球精英提供高效商务支持,专属管家服务、零干扰管理服务以及专属定制化服务,精英沙龙、深夜食堂、城市向导这些贴心服务,Pool Party、私人影院、主题聚会等个性化内容助力商务精英快速融入无锡文化与社交圈。

阳光100喜马拉雅效果图

高成长性物业:收藏中心资产 收获全球化红利

作为高级物联网产业策源地的阿里雪浪小镇,以阿里平台链接世界资源。阳光100喜马拉雅,正处于这场风云聚变的核心,共享无锡全球化红利。同时,喜马拉雅位于太湖新城核心位置——无锡的“华尔街”这一价值新高地。依托太湖新城的产业、生态优势,即将成苏南区域金融商务中心和无锡政经中枢,吸引全国乃至全球的金融商务客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