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锡城·璀璨盛典 孔雀城幸福商业街盛大开街

2017-12-08 17:4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0日上午10点,备受关注的无锡孔雀城幸福商业街,迎来盛大开街盛典。多名商户代表、数十家主流媒体与众多无锡市民同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孔雀城开街的璀璨时刻。

今天虽天气严寒,但伴随着精彩高亢的锣鼓开场舞表演,现场气氛立刻高涨,锣鼓喧天、气势如虹。

盛典现场,无锡孔雀城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乐队带来了嗨翻全场的歌曲表演,强烈动感的音乐节奏激荡在整个街区;另外时代舞蹈也引来在场市民掌声不断。

开街盛典上,孔雀城住宅集团七分公司无锡区域总经理高玉玖对孔雀城商业街的地理位置、商业布局和未来前景进行了介绍。高总表示孔雀城依托于滨河新城优质地段,将打造教育培训、特色餐饮、家装主题特色三大业态商业街区,附近未来人口将达30万,将引领社区商圈进入新阶段。另外现商业街全部现铺销售,为回馈大家,双十二进行2亿的优惠大促活动,大家应抓住入驻主城掘金财富的机会。

另外孔雀城商家代表也进行了发言,表示无锡孔雀城可谓是人杰地灵的一个项目,所谓“半步繁华,一步幸福”,在这投资相信能取得很好的回报。

随后孔雀城业主代表也上台表示,孔雀城给大家一个家的感觉,在这里生活很幸福。

整个活动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抽奖,海陆空全年健身卡、美的小厨宝、各类代金券近1000份礼品应有尽有,各类奖项都被大家喜笑颜开的抱回家。除此之外,对于今日认购商铺的前18位还将赠送金镶玉一份,可谓是诚意满满!

活动最后,孔雀城领导上台,伴随着气球齐飞、彩带飞舞,孔雀城商业街盛大开街。

无锡孔雀城商业街的繁荣和兴旺正在华丽的诠释着,展望未来,孔雀城商圈的宏伟蓝图还需要我们共同去描绘。

无锡孔雀城建面50-200㎡社区底商,金旺铺,限量发售,入主主城刻不容缓,错过不再。

项目地址:梁溪区南湖大道与鸿桥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