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搜狐焦点网 > 无锡新房 > 新闻中心

王者荣耀游戏争霸赛 现金大奖等你拿!

2017-12-07 09:23: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这个见缝插针就手痒,全民“开黑”的时代!如果你还不会玩”王者荣耀”,那你就与时代落伍了!神级游戏“王者农药”登陆 红豆·香江豪庭。

示意图

在红豆·香江豪庭上演世纪大战!

刘邦传送不知去向,打野刘备离奇死亡,貂蝉拿蓝生死未卜,辅助下路至今未归。ad发育不知所踪,李白出装6双鞋,蔡文姬1v5狂堵敌方,王者大神为何惨死塔下?野怪为何频频五杀,秒选庄周的背后,究竟又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示意图

不用再苦恼匹配到的都是猪队友了!也不用再羡慕别人四连超凡五连绝世了!叫上基友,拉上水友,不吹不黑,告别小学生,告别怪蜀黍,告别水军。用你的实力去征服召唤师峡谷!小伙伴们!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示意图

王者荣耀争霸赛盛况预告

1/王者荣耀纹身贴:不管是参赛的王者们,还是现场的吃瓜群众。为你制作王者荣耀纹身贴,帮你留下王者的个性印记!

2/精彩实况屏幕:现场战况实时播放,不论对战还是观战,啧啧啧,就问你想不想看?

3/专业现场解说:官方的专业解说,精彩对战结合逗趣段子,身临其境的PK盛况!

4/精美荣耀大奖:对战选手,还有机会获得500-5000元现金团队大奖,更有相框拍照积赞,赢取凌美钢笔,进口保温杯,雅诗兰黛口红等。

示意图

红豆·香江豪庭 王者荣耀争霸赛

比赛时间:

(初赛)12月10日下午13点

(决赛)12月17日下午13点

比赛地点:

红豆·香江豪庭售楼处

比赛规则:

所有比赛均为5v5王者峡谷征召模式,比赛胜负由系统判定胜负为准。

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每支队伍最少需要5名选手,最多可报名6人。

初赛决出8组战队,决赛8进4、4进2,完成总决赛。

(详细游戏规则,活动当天由裁判宣布。)

终极荣耀大奖

冠军队1组:奖金5000元+奖杯

亚军队1组:奖金3000元+奖杯

季军队1队:奖金2000元+奖杯

优胜队5队:奖金500元

PS:成功报名并现场组团比赛,每人赠送皮肤一套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红豆·香江豪庭 王者荣耀游戏争霸赛

报名通道开启:8285 8888

H5页面:https://s.wcd.im/v/29ec9Z3e/

效果图

红豆•香江豪庭 醉美样板房,现已华美绽放,欢迎品鉴!

红豆·香江豪庭 约83-105㎡天一学府U家,高铁旁地铁口,一站式全优教育配套,咫尺繁华红豆·万花城,成熟社区底商,感受锡东鲜氧生活,人生从此幸福起航!

全生命周期户型,秉承着生活空间较大化,在人生的各个阶段,大小三房,切换不同的角色,生活空间更从容,贴心呵护全家人的生活。

红豆•香江豪庭 醉美样板房,现已华美绽放,欢迎品鉴!

声明:本广告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

本文部分图文及元素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属原作者所有;如涉及到版权问题,请及时和我们联系,核实后作删除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城·天一府

新城·天一府

23000元/㎡

锡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